Q&A:因 DVD 光碟的保護機制,DVD 光碟無法轉換為我們所需的影片。

DVD 影音光碟本身具有保護機制。這樣的保護機制,可以讓我們可以在家用播放器或電腦上正常地觀賞影片,可是卻沒有辦法將 DVD 影音光碟的資料備份到電腦上。也就是說當我們試著將 DVD 影音光碟上的檔案複製到電腦硬碟時,電腦系統會出現相關的錯誤訊息。因為這樣的保護機制,所以也就連帶著我們在轉換 DVD 影音光碟為其他影片格式時,會無法轉檔,甚至出錯。
但我們可以透過像是 DVDFab Passkey 這類的軟體來協助我們,讓我們可以順利地備份我們的 DVD 影音光碟。

  • WinAVI All-In-One Converter
  • 軟體版本 : 1.7.0.4734
  • 軟體類別 : 影片相關 (影片轉檔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10以下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
軟體介紹

1

先至以下網址下載 DVDFab Passkey http://www.softking.com.tw/soft/?fid3=25754 DVDFab Passkey 是一個有限功能的免費軟體,雖然功能上會受到限制,但一般情況不會影響我們的使用。

2

下載並安裝完畢之後,再啟動 DVDFab Passkey。然後再按右下的【開始使用 DVDFab Passkey】。 如果該按鈕呈灰色,無法點選的狀態。可以:

  1. 先按【輸入註冊金鑰】
  2. 出現輸入註冊金鑰視窗後,再按下【取消】即可

3

接著,DVDFab Passkey 就會自動縮小至右下角。然後,就可以不用理會它,因為我們不需要直接操作使用 DVDFab Passkey,只要它有在右下角常駐執行即可。 當 DVDFab Passkey 是常駐執行的狀態,再依照一般的轉檔操作程序即可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